© 小电风扇
Powered by LOFTER

是柠凯
没啥时间所以就一草稿流还没有固定观看顺序还画得辣鸡就不去tag丢人了单纯存下脑洞
等明年高考完再重新板绘,画一个情节相对完整的沙雕漫吧(我怎么会咕呢.jpg)

下面说下我的脑洞,,

在我看来,如果是旧设柠面对现设柠的情况,可能会答应长老,毕竟那样的话就不再需要圣女聆听圣旨了,那她应该也不用再当圣女了,还不用淌凹凸大赛这趟浑水,然而这与现设柠的观念发生了冲突就很刺激了,但我还是不太清楚现设柠面对旧设柠的这种提问到底会有怎样的反应,估计之后想出来的话会改一改。本来是想这么画的,然而剧情逐渐走向沙雕是因为我想吃好吃的柠凯粮。

顺便吹爆第三季和第八集

另外就是,12集好像只有柠凯那一组没出场,看预告下集好像也不出场了,那这样的话我是否能理解为她们的戏份很重要所以要吊下胃口用几乎一整集来说凯莉的过去和她们之间的事呢(我好期待啊)

 
评论 ( 1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